珍珠奶茶

高三––值得纪念的一个学期

魔道祖师阅读体(家长组)序

     第一次写文,不太会,把握不好的话见谅,不喜欢的话就点击左上角就好(^_^)


时间线:假设魏无羡他们还没出生,可能有些出生了,不要在意细节╮(╯▽╰)╭

只有忘羡,其余皆直,毕竟我觉的有一堆cp的不太好写,原谅我太菜

正文start


       玄正年间,大乱将至,天道不忍命运之子魏无羡遭遇悲难之事,特在云深不知处降下天碑,一平世间不公。

       恰在此时,我们的叔父大人蓝启仁正在房内抄写雅正集,青蘅君正在处理公务,一切看上去都是井井有条,突然外面似是惊雷一声炸响,地动山摇,众人连忙向外观望,只见一座约有两米来高的石碑缓缓下落,上面用金色的字体写着“天碑”二字,青蘅君见状很是忐忑,在观察没有结果后,变邀请了其余世家的宗主前来商议。

      江枫眠: 这块碑看上去很是灵异,怕不是现世之物,敢问蓝宗主有什么想法吗?

      青蘅君: 我曾在藏书阁中看过一种记载,据说这天碑能知未来发生的事,主要是天道用来平不公用的。

      温若寒: 照你所说,这天碑该如何开启?

      话音刚落,只见天碑突然发出耀眼的白光,将他们全部笼罩在内,等光线平息时,却见几位宗主都不见了踪影,而这现世中的一切也都静止不动了。

空间内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此时空间中突然多出来了一些人,金夫人和虞夫人正保持着坐着的姿势,手里拿着杯清茶似是在谈论着些什么,藏色散人和魏长泽并着肩,看上去似是一脸懵逼,除此之外还有聂夫人,蓝夫人以及孟诗也来到了此处。

     本来虞夫人正合自己的好闺蜜谈论生孩子以后要不要定亲的问题就被传送了过来,看到江枫眠后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江枫眠,这是什么情况,你们这是在做什么(#`O′)

     江枫眠:三娘别生气,我们也不知道呀

     正在他们两吵架时(其实就是三娘单方面),空间内又是一阵波动,一位气势很强大的人从里慢慢的行出,大家都不知此人是谁,眼神戒备,担心她突然攻击,当其完全漏出面目是,藏色散人突然喊到:师尊,你怎么也来这了

     藏色的话无疑如一颗重磅地雷砸在了她们的心头,抱山散人谁不知道呀,那可是位已经化婴的人啊,大家纷纷行礼,抱山散人手一抬示意不必如此,接着便问: 这是何处?

      但回答她的则是一道略显稚嫩的声音: 这里是未来之地,这石碑能告诉你们未来发生的事,你们要在这些事情发生以前掐灭苗头,还你们的孩子们一片美好的天地。

     金光善假笑的说道: 请问我们该做什么呢?我们现在甚至连我们的孩子是谁都不知道呢?

    那个声音接着说,但此时他的声音中却带了意思鄙夷与藐视: 一会儿我们便会先介绍那些孩子,不必着急,你们先落座,等待一会便可¬_¬`

     大家纷纷落座,开始讨论(别问我讨论啥,也就关于这空间的事,我不会写

     

先这样吧,更新随缘,毕竟作业没写,过几天还要上学,重要的是我木有手稿╮(╯▽╰)╭现编

    

      

     

评论(8)

热度(4295)

  1. 共10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